[hp]阿利安娜(二)


骨科注意


邓布利多兄弟×阿利安娜


也许还有傲娇汤姆出没~


觉得欧欧西和玛丽苏?那就对了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得了——




汤圆:咕咕咕咕咕咕咕……

这4k字我写了两个月🌚不过还是发出来了(别打俺嘤嘤嘤









2.对角巷……




阿利安娜兴奋的看着眼前喧闹的一切。


喧哗叫卖巫师旧货的街边商贩,戴着花花绿绿巫师帽匆匆行走的巫师,挂着牌子的各式各样的商店,远处空中还有恶作剧烟花在爆炸——这一切都让从出生到现在最远只去过镇上广场的的阿利安娜着迷。


外面的世界原来是这样繁华的吗?从未接触过巫师世界的阿利安娜好想在这个仙境多待一会,哪怕一秒。


正当阿利安娜呆呆站在路中间如痴如醉的欣赏这一切时,一个高个子的胖男巫从她身边挤过,没有注意到他的阿利安娜差点被他掀倒。



阿利安娜踉跄几步,身体不平衡的摇晃几下,最终还是向前倒去,就在阿利安娜以为自己要摔倒在地时,一双手扶住了她,她的身体也跌进了那人怀里。


阿利安娜抬起头刚想道谢,却跌进了一片熟悉的蓝色大海。


是大哥。


阿不思薄薄的嘴唇动了几下,无奈人太多太吵,阿利安娜根本听不见大哥说的话。


阿利安娜从他的口型辨认出那几个单词。


握紧  我的  手。


阿利安娜从没和大哥做过表示亲昵的牵手,这种事在她和二哥阿不福思出门买东西时倒是做的轻车熟路,一般一踏出家门,二哥就会习惯性的主动牵起自己的手,然后温柔的问她今晚想吃什么。


但是这种事情发生在大哥身上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啊!不知怎的还感觉有些瘆人……要知道他从前可是很讨厌和她有任何肢体接触的!



阿利安娜有些胆怯的看了看大哥没有表情的脸,又看了看他垂在身侧的手。


……


他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啊!


阿利安娜欲哭无泪。


说实在的,这一点都不好笑。


难道是奉妈妈的命令,出门一定要牵着我就像遛狗怕狗跑丢或咬到别人一样?(?你真的会咬人吗阿利安娜


阿利安娜恍然大悟。如果大哥这样做是因为父母的叮嘱,那那可不必,她相信自己绝对不会走丢的,嗯,因为她已经是六岁的大姑娘了!(大?


阿利安娜转转眼睛,想张口拒绝阿不思的“好意”。

可是那“你敢拒绝就死定了”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


算了,就这样吧。


阿利安娜一脸“毁灭吧赶紧的”的表情,有些颤巍巍伸出白皙的小手,试探性的轻轻握住那比她自己要大上一圈的宽手的指尖。见没有反应,阿利安娜的心才放了下来,把手又默默抓得更紧了些,她可不想被人群挤到别的地方去,那样就回不了家,也见不到爸爸妈妈和二哥了。


大哥的手很温暖,很干燥,握着很舒服,这让阿利安娜有些意外。



阿利安娜抬起头,尝试用眼神问阿不思接下来要去哪里。阿不思会意,用前额指了指前面拐弯处的一家店铺。阿利安娜努力的踮起脚尖,想要看仔细那家店铺的名字,无奈她的个子太矮了,目光被前面的人群挡了个结结实实。


啊——她什么时候能长高呢?阿利安娜悲愤的想着,小手不自觉的把那只大手抓得更紧了。


阿不思突然别过头压低嗓子咳嗽了几声,阿利安娜没有注意到大哥的异常,继续如痴如醉的观望着这条繁华的街道。


——



自己刚刚真是、太丢人了,竟然会被口水呛住。如果被阿不福思知道了,一定会笑话他的吧?阿不思有些不甘的想着,没注意到自己早已漫上微热温度的脸颊。


在他感受到那只柔软的手时的一刹那,他的心跳就瞬间被打乱了。什么时候开始,只要他和妹妹接触,就会有这种怪异的感觉呢?


阿不思坚信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和女孩接触过,所以即使是触碰自己的妹妹他也会害羞。对,一定是这样的。


想到这,阿不思的表情自然多了。




阿利安娜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巫师,她所见过的只有爸爸妈妈还有两个哥哥。所以在魔杖店里这个和蔼的男人向她问好的时候,阿利安娜不知所措的退后了几步然后躲到了大哥的后面。


“阿利安娜,不可以这么没礼貌。”阿不思严厉的说。


“哦,没关系,阿不思,小女孩怕生是很正常的事情。”奥利凡德先生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咱们先来看看你的魔杖吧。”



魔杖一根又一根的尝试,又一根又一根的放回,稀里哗啦的掉落声和震耳的爆炸声让阿利安娜有些担心奥利凡德先生那狭窄的魔杖店能否经受的住大哥的魔杖试验。


此刻的魔杖店已乱成一片,地上散落着魔杖盒和被砸碎的花瓶,这让阿利安娜有些心虚和愧疚——砸坏了这么多东西,即使能收拾修复,但也是给别人添麻烦了。阿利安娜默默想着,把视线从脚跟前地板缝隙里的钉子转移到店主脸上。她这才发现奥利凡德先生的脸上没有一丝的不满,反而是越来越兴奋。


……好吧,是她多虑了。


阿利安娜低下头,放心的闭上眼。


这个大叔真奇怪,阿利安娜默默地在心里给这个叔叔贴上了「和蔼但有点怪异」的标签。



阿利安娜坐在椅子上看着奥利凡德先生忙碌着从里面拿出更多的魔杖堆在柜台上。这反反复复的无聊场面让一开始还有些好奇的阿利安娜变得昏昏欲睡。终于在大哥试过第二十五根魔杖后,阿不思终于露出了肯定的表情。


“我想就是他了。”


“嗯……很棒的组合不是吗?真是奇妙……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的……记住,是魔杖选择巫师,而不是巫师选择魔杖。”奥利凡德先生的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嘴里还不断嘀咕着,抬手把包装好的魔杖递给阿不思。


“谢谢您,七加隆已经放在桌子上了。”阿不思和他道谢后,拉起还睡得有些迷糊的阿利安娜,推开魔杖店门走了出去。



从魔杖店出来后阿利安娜对大哥的新魔杖非常好奇,握在手里左瞧右瞧。


“不可以挥动魔杖,否则你会无意发出魔法。”阿不思正看着清单,严肃的警告着阿利安娜。


直到到达丽痕书店时阿利安娜才恋恋不舍的把魔杖还给大哥。




买完所有书本后,阿利安娜走在街上发现了那家冰淇淋店,便飞似的跑到了大伞下。


“大哥,我想在这吃冰淇淋,可以吗?”阿利安娜小心翼翼的问,一边带着讨好的目光望着阿不思。


她真的不想和路上一句话也不说的大哥多待一分钟啦,实在是太无聊了!如果换成二哥,他应该会给自己讲讲对角巷的历史和趣事吧。唔,果然她半小时都离不开二哥啊!


哎,才出门没一会,她就开始想二哥阿不福思了,那以后他上学了那可怎么办,阿利安娜有些有忧愁的想着。



“……可以,但是直到我买完回来前不许离开这里。”阿不思沉默了一秒便忍不住别过头,有些焦躁的盯着阿利安娜裙摆的绣的白色小雏菊,“也不准和任何人说话,知道了吗?”


阿利安娜乖巧的点头后,阿不思把东西放在了桌子旁让阿利安娜看着,毕竟一直使用悬浮咒带着东西也不太方便。



阿利安娜心满意足的捧着带着巧克力碎的香草果仁冰淇淋坐在店门前伞下的桌旁。这会正值晌午,太阳热辣辣的炙烤着路上的人们,当然不包括呆在阴凉下吃着冷饮的阿利安娜。阿利安娜吃的很开心,也很投入,她恨不得把她身上所有的钱都换成冰淇淋,这样她还可以给独自在家的二哥带去一份,嘿嘿,她早就问好二哥喜好的口味了。当然大哥也有份,毕竟还是大哥带她出来的嘛,阿利安娜只希望待会回去时冰淇淋不会化掉太多。



“嘿,你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吗?”一个男孩的声音突然在阿利安娜耳边响起。


阿利安娜被吓了一跳,像只受惊的兔子般差点跳起来,看清人后又慌忙把脑袋往旁边移了移。因为身边这个陌生的男孩正紧挨在她耳边说话,他呼出的热气甚至打在了阿利安娜的耳廓上。


“不……那些是我哥哥的东西。”阿利安娜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这个事情告诉别人……应该没事吧。


“哦——”男孩绕过阿利安娜坐在了她的对面。“我说也不太像,我还没见过这么矮还比我还大的女孩,和我一比,你——就像一个干巴巴的小土豆。”说完男孩有些自豪的挺了挺胸膛,展示着他比阿利安娜高五英寸的身高。


………


不能随便说脏话,阿利安娜,你不能,牢记母亲的话——


“你哥哥——是一年级吧,真巧,我也是。看来以后我们会成为同学。”褐发男孩露出微笑。“你好,我是安德.斯提姆。”


“我叫阿利安娜·邓布利多。”


“嗯……”男孩摸着下巴,仔仔细细的打量着阿利安娜……面前的冰淇淋。


“嘿,你喜欢巧克力吗?”斯提姆一副找到同好的激动表情,看来他很喜欢巧克力。


“喜欢……”


“可以让我吃一口吗?”斯提姆眨巴着眼睛,浅灰的瞳孔里闪着blingbling的光,那眼巴巴的表情像极了波卡蹲在脚前看她吃羊排时的可怜模样。


……??!!!


阿利安娜懵了,她从来没见过一个人这样脸皮厚到向陌生人要已经被吃过的冰淇淋吃。即使是亲密的二哥也没做过这种事。


“抱歉,你自己不能买吗?”阿利安娜抽了抽嘴角,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这个人果然很怪异,待会打发他走掉好了。


“可是我没钱啊。”男孩大大方方的说着,好像秃子自豪的炫耀自己那少得可怜的头发一般。话毕,他还顺手拿走了阿利安娜冰淇淋最上面的一颗草莓。


……遇到这种不要脸的情况该怎么办?


“好吧,看来是我唐突了。”男孩咽下草莓,笑嘻嘻的看着阿利安娜说着。


……原来他还知道自己太自来熟啊。


“你哥哥,他对你怎么样?”


“……”


阿利安娜奇怪的看了她一眼,这个人怎么尽说一些奇怪的话。难道外面的小巫师行为都这么怪异?上来就问这种问题?


“唔……好吧。”男孩站了起来,“我还有事,先走了~”


真是奇怪的人。阿利安娜挖了一勺冰淇淋放进嘴里,巧克力冰凉的口感让她放松了许多。


阿利安娜闲来无事翻开了刚买回来的《初级变形指南》……然后又放了回去。


变形术好难……自己是不是很笨呀,这种东西都看不明白。大哥二哥的魔法天赋都很高,什么咒语练习几遍就能娴熟运用,可她总是学的很慢,无论是背诵记忆还是魔力运用,她都不突出。


“唉~大哥什么时候回来啊,冰淇淋都快化完了。”阿利安娜趴在桌子上嘟囔着。不知不觉间,她竟然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阿利安娜做了个梦,一个怪异的梦。此刻她知道,这个黑漆漆的地方是她的梦境,因为刚才她还坐在桌子旁吃冰淇淋呢。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一个嘶哑低沉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这个声音飘渺极了,好像离自己很远,又好像趴在耳边说悄悄话。


“你是谁?”


阿利安娜有些害怕,颤抖着大声质问着那个声音。


“——”


“骗子,爸爸说过随便就能实现愿望这种事是不可能的。”


那个声音狂笑起来,这笑声就像锯子锯树般难听刺耳。


“怎么,——?”


“当然!”阿利安娜大喊,“爸爸妈妈,大哥,二哥,还有波卡!我都喜欢!”


那个声音还在大笑着,似乎在嘲笑她的自欺欺人。


一种奇怪的恐惧在阿利安娜心中蔓延,这种不安的情绪像绳索一样逐渐勒紧她的喉咙,让她发不出声音。


“好好享受你最后……”那个嘶哑的声音断断续续说着什么,最后疯狂地大笑。阿利安娜蹲下身用手捂住耳朵,但这尖锐的笑声还是让阿利安娜感到心慌。



“阿利安娜!阿利安娜!阿利安娜·邓布利多!”


阿利安娜猛地惊醒,映入眼的却是二哥疲惫而焦急的脸。


——





老邓开始不对劲了,这是知道自己要进火葬场了想做点弥补吗嘻嘻嘻

谁叫他之前不干人事把小妹得罪哩(。



更新速度看评论和红心数量,感谢红心和评论!

∠( ᐛ 」∠)_


评论(19)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danus. | Powered by LOFTER